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小日記---直笛課與我

 


直笛課與我  三甲  張家瑞
要上直笛課了,我們趕快換教室。升上三年級,第一次上直笛課,我覺得很快樂。學校特地為我們聘請了一位專家直笛老師,老師說:「吹直笛要輕輕吹,大力吹會破音,直笛裡面如果有很多口水,要先把口水吹出來,不然沒辦法吹出聲音。」我覺得吹直笛最困難的是指法,直笛一首歌裡從ㄙㄛ變成ㄒㄧ最難,所以,回家後我也會一直練習,不久之後,我就能輕鬆的ㄙㄛ變成ㄒㄧ,又要再上直笛課時吹新曲子時,我的指法不成問題,吹直笛的技巧就進步了。


直笛課與我  三甲  李俊傑
升上三年級之後,我很期待直笛課。上課時,我很緊張又興奮,有時候我會按錯指法,按錯了,這時老師就會盯著我。音樂老師教我們許多指法,慢慢的我會吹小小曲子,我覺得很高興。

直笛課與我  三甲  黃詳鈞
升上三年級我們大家要開始上直笛課了,我覺得很開心,也很期待,因為之前聽學長姐直笛表演,實在太好聽。在一開始吹直笛的時候,我也很害怕,我擔心吹得很難聽,變成噪音,所以我一定要用心學習。

直笛課與我  三甲  張凱婷
升上三年級,多了好多課程,我最不喜歡上直笛課了,因為直笛實在太難吹,像是高音的ㄖㄨㄟ和低音的ㄉㄜ。可是,那是學校用心找來的專家老師,而且,老師說過,喜歡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所以,我想下一點苦心把直笛吹好、把音樂學好。

直笛課與我  三甲  廖進揚
升上三年級了,我覺得我們學校最特別的就是直笛課程,因為學校特地為我們聘請專家老師來上課,直笛老師是一位很細心、有耐心的人,和同學一起學習吹直笛,我覺得很快樂。

直笛課與我  三甲  游嘉鈞
一開始,我想說吹直笛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想不到,原來要吹出美妙的歌曲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直笛老師努力的教導我們每一首歌曲,很感謝老師耐心的教導,我也會努力、用心的學習。

直笛課與我  三甲  邱慧婷
升上三年級,開始上直笛課,老師先從指法開始教,我已經知道怎麼按直笛,上直笛課我感覺有點緊張害怕,但是又好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