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3日 星期五

主題文章---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 三甲    --------------------------------------------
我最要好的朋友是曾晴,她長得非常可愛,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還有一頭烏溜溜的秀髮。晴不但品學兼優,還是熱心助人的乖寶寶。另外她是我們三甲的班長,她的強項有很多,例如:跆拳道、畫畫、跳舞、說故事等。

不論,我要去運動或上廁所的時候,晴跟我都形影不離。我們從一年級就認識了,低年級,我們常常在下課時一起玩公主遊戲、鬼抓人、辦家家酒。在課業學習方面,每次我遇到不會的問題,晴都會很細心的教我。升上中年級,下課練習吹直笛,要是我有吹不好的音,翊晴會很有耐心的陪我一起練習。晴溫柔又堅強,做事總會全力以赴。

我很開心可以交到一個善良的好朋友,我心情不好時,翊晴都會關心我。像是打預防針那次,怕痛的我哭了,晴也沒有笑我,而是不停的安慰我,所以我很感動。每次我跌倒受傷,晴都會馬上帶我去健康中心。而且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晴都會幫助他們。臉上掛著微笑、親切又熱心的晴,是我學習的好榜樣呢!


晴是我生活中快樂的來源,要是在學校裡少了好朋友,我就不快樂了。能跟好朋友一起學習是一件幸福的事,我想對晴說:「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了,希望我們友誼長存,永遠都能關心彼此喔!」


我的好朋友 三甲 親   --------------------------------------------

我的好朋友是綺,她很溫柔,她有長長的頭髮。婍綺和我都喜歡跳舞,她的興趣還有畫畫。

我和綺也都喜歡跑步,每次晨跑她都是第二名,而我總是跑四五名,我覺得綺跳舞也很棒,真希望我也能像綺一樣跳得那麼好。當婍綺說她跳完繩想要接著練排球,我也會說:「好啊!」如果我心情不好,綺也會關心我、安慰我,讓我心情快樂一些。

綺還是跳繩高手,每次只要下課,綺就會拿著跳繩到外面活動,她能跳兩百多下,我和她一起比賽,每次都是她贏,我覺得綺很厲害。除此之外,在課業方面,綺對數學也很拿手,我有問題常常會請教她,我覺得做什麼事都很用心,值得我好好學習。

人與人之間不能沒有好朋友,我很感謝我的好朋友,朋友使我的生活多采多姿。友情得來不易,我們要好好的珍惜,希望我跟朋友的友情能直到永遠。

我的好朋友 三甲    --------------------------------------------

我的好朋友她有一頭烏溜溜的長髮,還有一雙明亮的眼睛,而且她熱心助人,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張綺。大家給她取了兩個外號——「小婍」、「阿婍」,我覺得這些外號很可愛。

我最喜歡和綺一起玩,因為她總是興高采烈地配合我們一起玩遊戲,就因為她,讓我的學校生活有不少樂趣。不管多麼困難的事,總有她陪伴我一起面對,我們兩個的友情是永遠都不會變的。

我很高興能交到這個好朋友,當我心情不好時,她會安慰我、關心我,讓我成重新振作起來,一下子就把所有的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每當我打完球,她跳完繩,我們兩個就會相約一起到操場活動。有好朋友陪伴的學校生活,真的多采多姿啊!

能夠得到這份友情,實在很難的,如果我沒有好朋友陪伴,就不會有現在這樣開朗的樣子,希望我們的情感能夠越來越好。也希望未來我能夠交到更多和婍綺一樣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 三甲    --------------------------------------------

我的好朋友有一頭烏黑的秀髮、大大的雙眼。我的好朋友熱心助人,她不但可愛、也乖巧聽話,是一個非常棒的女生,她的名字叫林宣。她是我的超級好朋友,雖然她不是第一名,但是和她在一起我很開心。

宣她的個性溫柔,每天都笑咪咪的。她很喜歡唱歌、跳舞,跟我一樣。她也很會吹直笛,每次我一吹錯,汶宣就會教我怎樣吹才對。如果我唱歌唱錯,舞步踩錯,宣也會熱心的協助我。宣就像是我的小老師一樣,和她做朋友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下課了,我說要玩什麼,宣常常都會說好。我們會彼此互相幫助,也常常愉快的談天、討論事情,宣非常的愛笑,我常常被她的笑容感染,心情十分的愉快。

回想起剛進小學的時候,我連半個熟悉的朋友都沒有,我好難過。幸好一年級的時候,我的旁邊座位坐的就是宣,自從認識宣以後,學校生活變得多采多姿。宣對我好重要,希望我們的友誼能長長久久。

我的好朋友 三甲    --------------------------------------------

有一雙大大的眼睛,人也長得帥帥的,那就是我的好朋友張峻。他的個性很隨和也很好相處,個子高瘦的他就是喜歡耍帥,皮皮的,但我覺得他的笑容很可愛。

我的好朋友是張峻,我最喜歡和他在一起看書,討論故事裡面的內容,也喜歡跟他一起打排球,互相切磋球技。運動流汗對身體很好,所以下課時,我們就會相約去操場打球,除了促進身體健康,也增進了我們之間的友誼。

我的好朋友張峻,他除了很會打球以外,也很會說笑話,經常逗得大家笑翻天,每當心情不好的時候,聽到他說的笑話,心情都變美麗了,他真的是大家的開心果。他也是很熱心幫助大家的人,只要我有問題找他,他都會幫著我一起想辦法解決。

我的好朋友張峻,對我來說很重要,因為他每天一起上學,讓我的學校生活充滿活力和歡笑,希望我們以後感情越來越好,是永遠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 三甲 姚施   --------------------------------------------

我的好朋友是張峻,他長得非常英俊,有著大大的一雙眼睛,班上他最帥氣,跑步也非常的快。

他真的跑得非常快,有一次老師說要去跑步,當我們才跑完一圈,他已經跑了兩圈,我們都大吃一驚。瑋峻不只跑步快,也長得非常高大,但是身體卻非常的靈活,他排球打得非常好,殺球也很驚人,只要是運動,他都一學就會。

下課時,我和峻都會去打排球,有時是跳繩,我們都非常的喜歡運動。靜態活動方面,我們都喜歡畫畫,我和他十分合得來。

我發現和朋友在一起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我覺得好朋友在生活中是很重要的存在。我的好朋友張峻豐富了我的學校生活,希望我們永遠永遠在一起。

我的好朋友 三甲    --------------------------------------------

我的好朋友有著長長的睫毛,短短的頭髮,雖然他長得瘦瘦的,可是卻有一雙飛毛腿。每次比賽跑步時,他總是健步如飛、一馬當先,贏得第一名,讓大家都羨慕不已。你知道他是誰嗎?他就是我的好同學——峻。

有一次體育老師在幫我們訓練體式能時,他躍躍欲試的想要快點跑,當老師說要開始跑步了,他立刻熱血沸騰的站在起跑線上,準備大顯身手,展現出他跑步的能力。當哨音響起,他立刻使出渾身解數往前跑,當我跑完一圈時,他已經開跑第三圈了,終於我也跑到第三圈了,他卻早已經在樹下休息。我們都說他就像一道光,「咻」的一生就飛了過去。

有時週休二日,我會去他家玩。我一直有一個疑問,為什麼男生喜歡玩BB槍呢?我問峻,峻說,感覺自己好像變成了神射手,雖然他說得眉飛色舞,我還是不敢玩,總覺得好恐怖,一不小心就會打到自己,峻真的十分勇敢呢!

人與人之間不能沒有朋友,我很感謝我的好朋友,他們使我的生活多采多姿,這種友情得來不易,我們應該好好珍惜維護它,希望我和我好朋友的友情能夠長長久久。

我的好朋友 三甲    --------------------------------------------

我有許多好朋友,其中最特別的一位叫陳睛,她長得高高的,有一頭烏溜溜的長髮,她不但熱心助人,字也很漂亮。雖然她個性很兇,但她很乖巧,我跟我的朋友們幫晴取了一個外號叫「妹」,她也很喜歡。

我最喜歡和晴在下課時一起做運動,不管是跳繩、排球或跑步,我們都會一起做。有了她,我本來不太會的排球,也練得很起勁!當我有不會寫的字,不會的題目,都會和晴一起討論。最讓我驚訝的是,晴連在教我的時候,字都寫得超漂亮,也讓我在寫字時更加警惕自己。

升上中年級,晴和我一起加入熱舞社,剛開始我很僵硬,甚至還會同手同腳像機器人,晴跟我都覺得很困難,但在練習一陣子之後,我發現晴進步了許多,動作已經跟上拍子了。現在我跟晴都覺得熱舞社很好玩,能夠隨著音樂舞動身體,我們都對自己越來越有自信了,只要音樂一放,就忍不住跟著搖擺,而我最期待的就是跟晴一起上舞蹈課了。

希望以後生國中時,我還能跟同一所學校,也希望我們的友情能夠長長久久,我要跟說:「你是我最重要的夥伴!」

我的好朋友 三甲    --------------------------------------------

頭髮有一點金黃,大大的眼睛,不但跑得快,而且打球、跳繩、樂樂棒樣樣都難不倒他,他像運動健將一樣,他就是我的好朋友——姚施庭。

下課時,老師說:「要跑步。」庭一馬當先,我緊跟在後,不久,我就全身無力了,只有少數的人跟得上。我跑了一圈而已,他已經跑兩圈了;我跑了兩圈,他居然已經跑完四圈了。他像一顆流星一樣,體力驚人速度有快,從我的眼前快速飛過,讓我呆若木雞。

我和庭會一起聊天,聊的話題幾乎一樣。我們都愛「麥塊」,也可以叫「我的世界」。這款遊戲超好玩,遊戲裡有可怕的怪物,如:巫婆、鬼等怪物,但有羊、牛、馬、雞、狼、魷魚等動物,有一樣的嗜好,我們總是聊得很開心。

我覺得朋友很重要,因為朋友會關心彼此。我想對他說:「你是我永遠的好朋友,希望我們友誼長久喔!」

我的好朋友 三甲    --------------------------------------------

我的好朋友有捲捲的頭髮,還帶著一副眼鏡,她不但有智慧也很善良,重點是她很幽默,常常讓我開懷大笑,她就是我亦師亦友的好朋友——媽媽。

我最喜歡跟我的好朋友玩語詞接龍,我不會的語詞她都會解釋給我聽,每次我寫功課的時候,她也會教導我。我最喜歡跟她玩砸派機遊戲,我們兩個實力可以說是旗鼓相當,當我贏的時候我就覺得很有成就感,但是當我輸了,我會很沮喪,可是我不放棄,在下次玩遊戲時,我會想盡辦法努力的贏過她。因為她,我覺得我的生活充實又有趣。

我和我的好朋友之間沒有秘密,我們無所不談,在學校發生的事,我都會和她分享,如果我心情不好,她會安慰我,如果我遇到困難,她會伸出援手幫助我,當她空閒的時候,她會陪我騎腳踏車或在用摩托車帶我到處逛。我們會邊騎邊聊天,偶爾一起唱歌,這些都是讓我覺得很幸福的事。

我期盼我和好朋友之間的友誼能夠一直延續下去,我的好朋友總是為我帶來幸福的感覺。她像是哆啦A夢,總是為我帶來許多驚喜,我十分珍惜這段友誼,雖然她是我媽媽,但是我仍然希望我們能夠像好朋友一樣相處下去。

我的好朋友 三甲    --------------------------------------------

每個人一生中都有許多朋友,我也有許多好朋友。我有許多知心好朋友,他們是我生活中快樂的來源。而朋友也是當我們有困難時,會幫助我們的人。

我的眾多好朋友,其中一位有長長的頭髮,她跑步很快,也很會搞笑,她叫張涵。我的另一位好朋友,認真又負責,她叫鄭童。而短髮的鄭蓹,是一個學習態度認真備受師長稱讚的好學生。還有一位,是家族中的開心果,我的表妺謝恩。

我的好朋友各有各的優點,讓我既欣賞又佩服,涵的優點是很會搞笑,總會讓我開心不已。童的優點是,每次都會認真的把事情做到好。而好友蓹,超級愛看書,上課非常專心。恩的樂觀開朗是家族中的小太陽。

人的一生中不能沒有朋友,我很感謝我的好朋友,他們使我的生活充實又快樂,友情得來不易,我應該要好好珍惜,希望我和好朋友們的友誼能夠永不褪色,直到永遠。

我的好朋友 三甲    --------------------------------------------

她有一頭黑黑的秀髮,大大的眼睛,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劉豔。她是班上的副班長,外號叫「燕子」。她的個性溫和,待人很友善。但是,管秩序的時候她卻十分嚴厲,所以有些愛講話的人覺得她恰北北。

我最喜歡和她一起看書,我和豔都很愛看書,看書除了能增廣見聞,也能增加彼此的話題,所以我們總是吱吱喳喳聊不完。假日裡,我們也會約一個時間,請父母帶我們一起去圖書館看書,這是我覺得最美好的時光了。

我和豔聊天的話題非常廣,尤其是歷史人物讓我們感到十分有趣,例如:愛迪生、蘇東坡等,這些人物都很有名。我們也會聊哪裡有好吃的東西,國中要讀哪裡,喜歡的音樂、偶像。我們藉由聊天更加了解彼此,我們越來越喜歡和彼此相處的時光,一起分享喜悅,當然也會訴說不愉快的事,一起分憂解勞。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想要一輩子和她當好朋友。如果我在學校裡沒有朋友的話,一定很孤單,這份珍貴的友情,希望能長長久久。

我的好朋友 三甲    --------------------------------------------

我的好朋友是游榜,他是一個男生,他的眼睛很明亮,帶了一副眼鏡,身材瘦瘦的,頭髮短短的,他很愛搞笑。每天早上晨跑的時候,我都會跟他一起跑步。

上英文課的時候,我們經常坐在一起,我們會一起討論,那個怎麼寫、這個怎麼寫,榜總是很明確地說出自己的想法,我十分佩服他,所以我們就變成了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是榜,他每次考試都考得很好。下課時,我是跳繩組,他是排球組,當我完成一百下的時候,我就會去找他一起打排球。我覺得跟朋友一起打球很有趣,一開始打排球的時候,總是會很疼,我們會一起「哎哎一哎喲喂呀一」的叫著,好有趣。

榜一直是班上的前三名,我心中覺得他是很皮的好學生,也很搞笑,我的好朋友宸榜是我學習的好榜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