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6日 星期五

一年一度 音樂觀摩會

☆汝

音樂觀摩會的前一天晚上,我不斷的練習著隔天要吹奏的曲目,心情既緊張又期待。到了當天,我完美的吹完了兩首曲目---快樂天堂李白,可惜的是緊張到身體幾乎都沒搖我非常敬佩翠芬老師當節目組持人時,因為她的咬字非常清楚。我最喜歡的節目是---瑞西可林的感恩節,我是這個節目的旁白,他們的鼓聲震耳欲聾、劃破天際,充分展現了他們的活力。回到家後,我仔細地咀嚼著今天所看到的節目,真是令人回味無窮。




















在音樂觀摩會前一天,我大費周章找到老師規定的衣服當天,我們八點二十分就開始音樂發表會了,我最喜歡的節目是我們班打擊組的表演,名叫瑞西可林的感恩節,樂器及音樂的搭配,形成一種很歡樂的節奏感。特別的是,他們是利用資源回收物做成的樂器,十分環保而我的表演也很棒,我覺得我在台上身體可以放鬆一點,還要面帶微笑,就能給觀賞者一種愉悅的態度,希望下次能表演得更完美。

為了學期末表演,我們大家都拼命的準備,終於那一天到來了,大家都很緊張!我最喜歡二年甲班的表演,二年甲班都是+的表演,他們的表演,得到了許多人的掌聲另外,希望明年我們的表演可以更進步,也可以更厲害,並成為全場的亮點,明年的表演我會更加努力練習,並在表演時,發揮全力。


 在今年的音樂觀摩會之前,我做了直笛吹奏的練習,在表演當天,雖然有發生點小意外,可是表演得很好。不過,我觀察了學長姐他們,雖然一樣是吹直笛,但每個哥哥姊姊都能把孔洞按滿,我希望以後吹直笛時也能像學長姐們一樣,不慌不忙地把笛子吹得好聽、吹得優雅。

期待以久的音樂觀摩會就要開始了!我們之前的準備,今天要把它發揮到最大!我們打擊組這樣說。我們是第一個表演節目也是開場戲,我覺得我們表演的比平常好,我們大家都很開心。這就是人家說的台上10分鐘,台下10年功。」我希望下次也能像今天一樣精采。

 

  

 


在音樂觀摩會開始以前,老師把我們分兩組一組是打擊組和直笛組,我選了打擊,我們每一次都很努力練習,一直到觀摩會這一天。我最喜歡一年級的表演,因為他們很可愛!我覺得我們表演的比平時練習的還要好,雖然會很緊張但是我們很棒,我下一次還要選打擊組。

一年一度的音樂觀摩會來臨,在這之前,因為我們的節目需要用到桶子,所以老師在班上選4個人幫忙畫桶子,有我、佳黛、凱婷、宥云。我喜歡的節目有二年甲班的卡加布里島和三年甲班的直笛演奏。我覺得我自己打得也不是很好,有時候快有時候慢,希望明年的音樂觀摩會,我可以表演的更好!

 為了這次音樂觀摩會,我事前準備了很多,例如:「一起和同組組員打拍子,我們還一直重複練習,練到我們滾瓜爛熟了,還是不斷練習。這次我最喜歡的節目是合唱表演,我自己本身就是合唱團。可惜,我覺得我這次的表演還沒有滿分,因為我很緊張,而我緊張的原因卻是因為媽媽就坐在前面。

今天,是舉辦音樂觀摩賽的日子,而音樂觀摩賽的成果非常好,這是靠我們之前的努力得來的,我們之前練習非常多次。我最喜歡的節目是四年級的打擊組表演的節目,因為節奏很整齊,而且不會自己一直打,不管別人。

音樂會快到了,為了不要緊張,所以我在音樂會前做了信心與自信的特訓。這一天,我從這樣的節目裡一看,就覺得二甲的舞很棒,因為讓人很開心。輪到我們吹奏直笛時,真的很讚,溫和的節奏讓現場的老師都隨著音樂輕輕搖動。能吹奏出這麼美妙的歌曲一定要感謝老師的指導。謝謝老師!辛苦你的教導。

音樂觀摩會那天,我好緊張,因為有很多爸爸、媽媽、阿公、阿嬤來看表演,人這麼多,我都快笑不出來了。我最喜歡合唱團的表演了,因為他們唱歌的歌聲很好聽,動作也很好看,我覺得這次的音樂觀摩會,很有看頭呢!

在音樂觀摩會開始前,我和同學一起努力、一起練習,這讓我們顯得非常有團隊合作的精神,我們在表演的那天,我們拿出的是我們練習時最好的表現,所以爸爸嬤嬤才會說我們是最好看的一場節目。

在音樂觀摩會開始之前,我們在不同地方做練習,在那之前,我們都在的加緊練習,我們也在練習不同的歌曲。

上個禮拜5/26有我們的音樂觀摩會,我是前的準備是每天吹直笛給家人聽,我最喜歡的節目是第一個節目,因為很好笑我要為我自己講評,希望歌譜的音可以背好一點,因為我有時候都會把ㄇㄧ記成ㄈㄚ,我希望自己可以加強不要在把ㄇㄧ記成ㄈㄚ了。

我在事前準備要表演的樂器我最喜歡的節目是zum  gali  gali  」「 噢!蘇珊娜」。我對我自己的評分是九十七分優點是可以認識更多的歌曲我希望下一次會有更多家長來看表演。

音樂觀摩會快要來的時候,老師叫我們準備白色上衣和藍色牛仔褲」。之後音樂觀摩會到了,我看到許許多多的人在表演,我最愛的表演是最後的合唱團的表演我覺得我們的表演很好,希望我的演出可以更好。

這次音樂觀摩會,我喜歡李白麵包超人。我自己講評很好笑,優點是有時不會緊張,希望能打更好一點。

我們一年一度的音樂觀摩會結束了,在結束的時候全校的人都拿到不同的獎品分為一組二組的班級拿到最多東西,而且我的直笛老師分紅茶給一到六年級的老師,五年級的人也有紅茶。然後我想對自己打70分,因為有一段沒背好,結果沒吹到。

一年一度的音樂展將到來,我的心情既開心又緊張。一開始,我不知道那是什麼表演,經過老師的教導,我們加強練習,因為表演時間開始倒數了,我們去了活力館加緊練習,終於表演日子到了,我們可以順利的演出,讓觀摩賽圓滿成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