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新~生~

終於有告一段落的感覺

雖然為了準備參加論文口試還有一大段路要走

可是


我...寫...出...來...了...



我想老師看了一定很不滿意...學生如此有損名聲

前輩們看了一定覺得世衰道微...文學院的學生沉淪至此

...................

想想今年二月以來我的煎熬

雖然在學校對學生作生命教育宣導時

要他們珍視生命....

有幾次

開著車上班途中

我真想和我的swife一起.....前往沒有煩惱的地方

我想...我的抗壓性真的是太低了...

或者 我對自己太好 或是要求太多

..................................

當一個老師、媽媽、學生

還希望有時間做自己

參觀別人的部落格 做著旅遊的夢...

欣賞別人的文筆 做著詩人的夢...

看著溫馨家庭的和樂 做著幸福的夢...

......我

是夢的追逐者

追久了 滿懷的空虛 變成陌生的我

在轉角...我沒發現什麼...

這樣漂浮好久了 不記得從甚麼時候開始的

我想 今年要找一片新的綠地重新扎根.....^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