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日 星期一

歡樂、溫馨午餐時光

 

 
 



------------------------------------------------------------------------------------------------------
 

 

 


午餐 三甲 
午餐!一天當中我最期待的時間就是午餐時光。每當接近中午,一陣陣香噴噴的味道傳來,我的腦袋裡瞬間閃過的都是美食的畫面,讓人不禁口水直流。我喜歡午餐時光,廚房阿姨辛苦準備的營養美食,還有老師、同學排排坐一起愉快享用,有說不出口的幸福滋味。午餐時光是我在學校最喜歡的時刻了!

午餐 三甲 
12點的鐘聲一響,大家急急忙忙地整理餐具到外面去排隊,午餐時間到了。大家一起圍坐著吃午餐,我吃飯屬於兔子型,啃得很快,有的人是嘴破型,飯粒東掉西掉,讓人整理起來很困擾呢!還有的人吃飯東張西望,只要有聲音,他會立刻轉頭。吃飯時,要細嚼慢嚥,不要邊吃邊說話,這樣胃才不會受傷。我每天都期待中午開飯的時刻,可以享受色香味俱全的佳餚。另外,當我們在品嚐這些菜餚時,還要感謝在廚房辛苦煮菜的阿姨。

午餐 三甲 
吃午餐時,有人把嘴把張開著腳,有人很優雅的吃,有人邊吃邊說話。邊吃邊說話,食物噴的到處都是,優雅吃飯的人都慢慢地吃,吃完才說話。像我們組長吃飯的時候,還會順便罵人,有一點噁心,還有人把飯菜吐出來,真的真的好噁心,連他旁邊的女生都看不下去,吃不下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