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1日 星期四

主題文章--我

我--- 三甲 

我的名字叫陳安,我今年十歲,我的皮膚黑黑的,牙齒大大的,像松鼠一樣,我的眼睛雖然是單眼皮,但是我的眼睛大大的,大家都說單眼皮很性格,所以我覺得我長得很帥!

我的個性很隨和,可以和任何人玩在一起。我最喜歡的人是媽媽,因為從小到大她細心陪伴與溫柔的包容我。我最喜歡的休閒活動是溜蛇板,而且我是靠自己學會溜蛇板的技巧,這讓我很有成就感。
我的優點是我會幫忙照顧妹妹,陪他們玩是我最大的興趣。當然我也有缺點,媽媽說我是小迷糊,總是忘東忘西,期待在未來的求學路上能夠更警惕自己,別老忘了小事,還誤了大事,這就10分糟糕了。

我最大的願望是以後要開一間家樂福,因為家樂福裡面應有盡有,賣許多人需要用的任何用品,還是一個放假時全家可以輕鬆逛的地方。






















---  三甲 

大家好!我叫張畯,我今年九歲,就讀六合國小三年甲班。我的興趣是騎腳踏車,我的臉紅紅像蘋果一樣,我的眼睛是小眼睛,身材瘦瘦的,腳上有很多傷口。我的門牙大大的,眉毛看起來粗粗的,好像有四個眉毛,眼睫毛很長。
我的個性非常固執而且不聽話,為什麼這麼說呢?某一次,家人叫我幫忙做事情,而我怕累不幫忙,還用力頂嘴,讓全家人都好生氣。升上三年級,我希望自己能改進,而且能變得聽話一點。
我喜歡畫畫,他讓我在無聊的時候可以打發時間,也可以把我的心情展現在上面,這也是可以跟人交流的一種方式喔。
我的願望是將來長大要當畫家,希望我能朝這方面努力而且充實自己,現在的我一定要為未來的自己好好加油打氣。

---  三甲 

我叫陳晴,是六合國小活潑女生,我的身高是133公分,體重是30.9公斤,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因為個子高高的,人家都以為我是四年級。我的個性比較內向,我喜歡看書,尤其是小魯文化系列。

我的個性很溫和,我最喜歡的寵物是我家的白色狐狸犬。我愛媽媽和外婆,她們像一花美麗的小花,漂亮又迷人。我喜歡吃的水果是蘋果、水蜜桃、蓮霧,蘋果香香甜甜的,咬起來聲音「喀ㄘ喀ㄘ」的,真的非常好吃;粉紅色的水蜜桃,十分甜蜜;而紅紅的蓮霧香香脆脆,我對香香甜甜的東西沒有抵抗力。

我的優點是很愛讀書,因為我以後想要當急診室裡的護士。我的字也寫得很漂亮,大家都很稱讚我。沒有人陪我玩的時候,我會彈鋼琴,或者吹笛子,這樣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我的缺點是粗心大意,升上中年級我一定要改掉這個壞毛病,我想變成細心又體貼的人。我最愛的休閒活動是打排球,打排球不僅十分有趣,還能鍛煉身體。

我的夢想是當急診室的護士,幫助人們讓他們恢復健康,我覺得很有意義。我覺得我要學的東西還非常的多,想要幫助別人也不是容易的事,要先能好好的充實自己,我一定要好好的加油!

---  三甲 

我叫曾晴,今年八歲,就讀六合國小,生日是220日。我的嘴巴小小紅紅的,好像小櫻桃,兩個臉頰圓圓的,好像紅紅的蘋果,大家都說我笑起來好可愛!

我的個性很兇,就像一隻小老虎一樣。我在學校和家裡都是乖小孩,聽爸爸媽媽和老師的話。我最喜歡的人是我的奶奶,因為是她把我細心照顧到大。我最喜歡的水果是荔枝,因為荔枝吃起來甜甜軟軟的,我還有許多喜歡的水果,例如:草莓、葡萄等等,因為這些水果都吃起來軟軟的。

我的優點是我能靜下來看書和幫助別人。當哥哥還沒放學的時候,我會先拿起書來看,或是和媽媽聊天,這樣時間很快就過去囉。我有一個缺點就是脾氣太兇,會動不動就生氣,我一定要改掉我的壞習慣。我的興趣是跳舞,跳舞除了能讓大家覺得我很活潑又可愛,又能鍛練身體健康,和好朋友一起跳舞是最開心的事。

我的願望是以後能成為一位舞蹈老師,而且我希望在25歲之前實現我第一個夢想,所以現在開始就要好好練習基本動作,我希望我教的小朋友都能很厲害,所以之後我要更認真練習跳舞,才能讓願望早一點實現。

---  三甲 

我的名字是許粢,今年十歲,就讀六合國小三年級,我的長相普普通通,身材瘦瘦、皮膚黑黑的,有細細長長的頭髮和大大的眼睛,在媽媽的眼裡,我是一個乖巧的孩子。

我的個性很獨立,我最喜歡的人是舅舅,因為舅舅很帥又是復健師,講話又溫柔,笑起來像燦爛的花,雖然我不像舅舅那麼溫柔,會兇弟弟,但是我可是很會照顧弟弟的好姐姐,也是媽媽的好幫手。除此之外,我喜歡吃的水果是芒果,因為金黃的芒果軟軟香香又甜甜,真的好美味呀!

我的優點是聰明反應快、善良、功課好,我的缺點是英文不太好、寫功課慢吞吞。偶爾我會覺得我很不快樂,因為我的生日蛋糕都不能自己選,但是有時候我也是快樂的小精靈,因為我覺得生活中有許多人關心我。我的興趣是畫畫、游泳、彈鋼琴,我特別喜歡畫畫的原因是因為畫畫可以讓我很放鬆,也能透過畫畫表達出自己。

我的媽媽是護理師,從小看她因為工作的關係幫助了很多人,我也想跟她一樣。我立志想成為藥師,我想透過我開發出來的藥,給生病的人痊癒的機會,看見大家健康的笑容。

---  三甲 

我叫施玟,今年九歲,就讀六合國小。我的眼睛大大的,臉圓圓的,頭髮黑黑的,我的肚子圓圓很像大西瓜,我還很會照顧弟弟!

我的信不太好,雖然我不喜歡獅子,可是我的脾氣跟他一樣。我最喜歡爸爸,因為爸爸很帥。我最喜歡吃的水果是香蕉,因為香蕉香又甜。我最喜歡的顏色是紅色,因為紅色很鮮艷,讓人覺得很開心。

我的興趣是畫畫和跳舞,當姐姐和哥哥還沒有放學,沒有人陪我玩的時候,我就會一個人在房間裡邊畫邊跳舞,這樣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而且我覺得這段時間很開心。可是我也有一個壞毛病,就是常常忘記帶東西,總是在放學後必須要請媽媽帶我回學校拿作業,長大了,希望我可以趕快改掉這個壞習慣。
我最大的願望是以後可以成為一位游泳老師,參加各項游泳比賽,將完美的泳姿呈現給很多人看。想要得到第一名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我要經常練習,還要不停地要求自己進步,才能讓願望趕快實現。

---  三甲 

我的名字叫劉豔,今年10歲,我長得甜甜的、眼睛大大亮亮的,像是天空裡的小星星一樣,我的嘴巴小小紅紅的,好像小櫻桃。

我的個性很溫和,像我最喜歡的動物——小綿羊一樣。我在家裡是個乖寶寶,很聽爸爸媽媽的話,講起話來也像羊咩咩一樣,輕輕的、柔柔的,很愛撒嬌。我最喜歡的人是媽媽,因為媽媽很漂亮,笑起來像花一樣,而且媽媽很愛我,常常抱抱我,感覺就像太陽一樣溫暖。

我的優點是擅長畫畫和靜心看書,同時也是我的興趣。當爸媽去上班時,下午放學的時間,奶奶帶我和弟弟回家,我和弟弟寫完功課後,我都會教弟弟畫畫或教他念故事書。我也有一個缺點,就是吃飯吃太久了,我一定要改掉拖拖拉拉的壞毛病,不要再當一隻慢吞吞的小烏龜。

我最大的願望是長大後當獸醫,因為我很喜歡小動物,而且他們真的很可愛,看到他們就會很開心,為了要成為獸醫我現在一定要好好的努力。


---  三甲 

大家好!我叫鄭澍,今年九歲,目前就讀六合國小三年甲班。我長得高高瘦瘦,我有一頭烏黑亮麗的短髮,我有雙細細長長的手,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

我的個性很溫和,像我最喜歡的小綿羊一樣。我最愛的玩具是小積木,因為可以變化出各式各樣不同的東西,我做過:貓、蝌蚪、青蛙、火箭、飛彈等,不同的東西,非常有趣。我最愛夏天,因為冬天很冷,夏天很暖和。我最愛的顏色是白色,因為白色很清爽。

我的興趣是畫圖和看書,畫畫可以畫出我心中的美好。我喜歡看書,書裡有很多很多知識,看書能讓我學習到更多的知識,知道更多以前不知道的東西。我有一個缺點,就是我寫字很慢,常常要寫很久才寫完功課,升上三年級,功課變多,看來我得改掉拖拖拉拉的壞毛病了。

我最大的夢想是成為一位畫家,可以把我的作品給全世界的人看,希望他們看完作品後能很開心,所以我會常常練習,希望能夠畫得更漂亮。


---  三甲 

我叫游榜,今年10歲,我的身高127公分,體重不到30公斤。我有短短的頭髮,大大的眼睛,我還有帶著黑框的眼鏡,大家都說我很斯文,看起來好友學問。

我的個性很調皮,像是我最喜歡的動物——小猴子一樣。我在家裡是個小調皮,常常作弄妹妹,讓妹妹大哭一場。我最喜歡的人是我的媽媽,因為媽媽很溫柔,而且媽媽很愛我。我最喜歡的水果是芒果,因為芒果吃起來香香甜點,表皮涼涼的、香香的,我吃芒果都會想到寶石。

我的優點是我很會畫畫和跳舞,這也是我的興趣。當爸爸媽媽還在睡覺,沒有人陪我玩的時候,我就會一個人畫畫,或者跟著音樂跳一下舞,這樣時間很快就過去了,而且我也覺得非常快樂。我有一個缺點,就是我很怕黑,每次洗澡都要阿公陪,已經三年級了,看來我要改掉怕黑的毛病了。

我最大的願望是當畫家,可以把可愛的插畫送給爸媽,希望他們看到我畫的插畫能有好心情,我一定要更常練習,將願望能早一點實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