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主題文章---運動會


 

運動會 三甲 臻   ---------------------------------------
一年一度,期待中的運動會終於來臨了, 1215日就是校慶運動會,每天興奮到睡不著,我還常常在夢裡夢到,我在「大家跑」這個項目裡得到第一名呢!
這天早上,我先去教室集合,教室裡熱鬧滾滾,大家都七嘴八舌說個不停。我們先打掃,掃完地之後,排隊拿好小椅子和水壺就進到操場。首先,我們舉行開幕典禮,校長介紹各個來賓,帶著大家的祝福,緊接著就是興奮又好玩的「大家跑」。在「大家跑」的項目中我是三年級的第五組,輪到第五組時,我超緊張的,到底誰會贏得比賽呢?「ㄅㄧㄤˋ當令槍響起,我盡全力跑,最後我只得到第二名,不過我已經盡力了,這讓我想起「勝不驕,敗不餒」只要盡力了,輸了也沒什麼關係。
到了下午,緊張又刺激的接力賽終於來臨。我們先穿上號碼背心,我是A12棒,當老師帶我們走向起跑點,我的心臟就開始狂跳了。經過一番激烈的你追我跑,我們贏得了勝利,我們努力做到最好,大家都好開心。
一轉眼,太陽已經漸漸下山,時間過得比平常還要快,我們收拾好東西準備參加閉幕典禮,為這一天畫下完美的句點。雖然只是小小的運動會,不過大家卻充實又快樂,希望下次運動會也能像今年這麼精彩。




運動會 三甲    ---------------------------------------
運動會終於來了,六合國小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在千呼萬喚中,終於就是今天了。一早,太陽公公彷彿也興奮得睡不著似的,很早就起了床,我也在鬧鐘響之前就起床囉。
運動會這天,校長先介紹來賓並表達祝福與鼓勵,在開幕典禮結束後,首先登場的就是「大家跑」,這是一個全校小朋友都參與的活動,輪到三年級的時候,我的心情緊張的不得了。終於輪我這組了,我卯足全力往前衝刺,雖然沒有得到很好的名次,卻不影響我興奮的心情。輪到高年級的大哥大姐跑的時候,全場歡聲雷動,哥哥姐姐的速度像一道光一樣,好快就跑到終點了。接著,是各組趣味競賽,低年級是「滾輪胎」,我好羨慕這個活動,弟弟妹妹可以在滾輪胎的過程中喝養樂多了!中年級組是「步步為贏」,用湯匙舀水接力,一開始我們慢A組好多,沒想到後來居然反敗為勝,大家都非常開心。
下午是重頭戲「大隊接力」,在運動會的項目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大隊接力,這場眾所矚目的比賽,在大家的期待中正式展開。低年級組的學弟妹們跑起來十分可愛,緊接著就換我們三年級上場了,大家都站好位子後,「ㄅㄧㄤˋ的一聲,令槍響起,一場龍爭虎鬥大家都用盡全力的跑,但「天不從人願」,我們這隊並沒有得到冠軍,但我們都盡力了,希望來年可以得到更好的成績。
時間過得很快,馬上就要閉幕典禮,頒奬時,我的心情緊張又興奮,來年我們一定會更努力,爭取更棒的成績。

運動會 三甲    ---------------------------------------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就是明天了!我滿心期待。練習時,我們聚精會神、卯足全力。前一天晚上,明明是睡覺時間了,我還精力旺盛,躺在床上翻來覆去,我就是睡不著。
運動會這天,我一早就興奮不已,準備好大顯身手。開幕典禮時,校長介紹與會來賓,我們就準備開始大家跑了。我是第二組的第五跑道,輪到我的時候,我又興奮又緊張,多麼想得到第一名,但是,兩個同學超過我了,最後我只拿到第三名,真可惜。接下來是趣味競賽,趣味競賽的名稱是「步步為贏」,我們用湯匙搖著水節地到水桶裡,時間累水中最多的那對贏,雖然我們敗北了,但我們盡全力了,遊戲有趣又好玩,所以我超開心。中午休息過後,就是大會最精彩的大隊接力了。我是第10棒,我的對手跑得並不快,所以我遙遙領先,比賽來到最後一棒,是跑最快的一棒,競爭激烈,誰也不讓誰,最後由我們A隊贏得冠軍。最神奇的是,接下來是年級的最後一棒學長姐,居然是我們最後一棒的哥哥姐姐,我們很熱烈地為他們加油!我玩得很「黑皮」。
運動會接近尾聲,開始頒奬,奬項有很多。「勝不驕,敗不餒。」是運動家的精神,大家奮戰到底了。今年的運動會真是令人難忘啊!明年我一定要更加努力。

運動會 三甲    ---------------------------------------
校慶運動會終於來臨了,當天風和日麗,陽光普照。一早來到學校,發現同學也都期待又緊張。看著操場上飛揚的旗海,我滿心歡喜。
開幕典禮時,校長忙著介紹來賓。我們的第一個比賽項目是「大家榜」,首先開跑的是低年級組,接下來就是我們三年級上場了。當令槍「ㄅㄧㄤˋ」一聲,我使勁地跑,這大概是我跑最快的一次了,快到終點時,耳邊傳來爸爸和媽媽的鼓勵聲,我更是全力以赴,最後我甩開對手,得到了第一名。緊接著的是第二個比賽項目趣味競賽,低年級組是滾輪胎,而我們三年級組的趣味競賽是「步步為贏」,操場上充滿了我們的歡笑聲。
中午過後,我們進行的是能展現團隊合作的大隊接力,我們A隊剛開始就遙遙領先,不過後來彼得也快馬加鞭地想要超越我們,在跑道上一陣激烈的追逐,最後我們A隊終於贏得了勝利,全隊都超級開心。雖然立隊輸了,但他們奮戰到底,我也十分佩服他們。我很喜歡大隊接力,除了可以運動強身又可以增加友伴之間的情誼,真的是很棒的競賽項目!
時間飛也似的過去,來到了頒奬時間,B隊在趣味競賽得到第一名,而我們A隊則拿下大隊接力的冠軍。我覺得這次的運動會真的很好玩,我很喜歡運動會!

運動會 三甲    ---------------------------------------
一年一度的校慶運動會終於來了,直到運動會的前一天,我們還在努力的練習大家跑和大隊接力,雖然不是第一次參加運動會,不過我還是很期待。
運動會當天我很早就起床了,到了學校,我看到同學的表情跟我一樣的興奮。運動會開幕典禮時,校長介紹了來賓,來賓給了我們很多的祝福和鼓勵。精彩的運動會正式開始,首先登場的是大家跑,當我聽到令槍「ㄅㄧㄤˋ」一聲,我立刻用我的飛毛腿努力的往前衝,結果我跑了第一名。接下來是趣味競賽,低年級是滾輪胎,而中年級是「步步為贏」。我好羨慕學弟妹,因為他們將輪胎滾到桌子邊準備折返時,居然可以喝一甁養樂多!而中年級的競賽相當有趣,我們必須要用湯匙盛水節日一到如杯中,過程中,走得太快水會被抖光,走得太慢又怕速度會跟不上敵隊,在限時7分鐘之內,每次輪到我的時候,我都相當的緊張,不過實在太有趣了。
下午的賽程是精彩的接力賽,大隊接力是要靠大家團結一致才能完成的項目,很慶幸我們隊裡有飛毛腿,看著隊友努力跑完,接下來就輪到我了,我非常緊張,怕會落後太多。終於棒子來到了我的手中,我拚了命地往前衝,過程中沒有失誤,表現得不錯,最後我隊贏得了勝利,我和隊友們都非常開心。
運動會接近尾聲,我們的奬品有小雞麵、舒跑。運動會除了強健體魄,還要讓我們培養出運動家的精神,參賽前全力以赴的練習,參賽時贏了不要驕傲,輸了不要氣餒。這個運動會我們有輸有贏,滿身大汗,是一個充實又快樂的運動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