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日 星期五

主題文章---我們這一班

我們這一班 四年甲班 曾翊展 --------------------------
我們班是比較活潑外向的班級,我們會和學長姐學弟妹一起玩,我們還會和師長們談天說地。另外,這也讓師長們都很喜歡我們,因為上課時我們會踴躍發言、專心聽講,完全就是全校的模範生!
我們班上每一個同學都有特別的優點。進揚是我們班上的飛毛腿,只要跑起步來快如閃電;傷心時可以找富家,他是我們班的開心果,個性十分俏皮,常常連老師都忍不住笑開懷;佳黛是十分安靜上課並認真學習的同學;還有一位神力女超人,那就是姵汝同學,也是我們班少數能在底線把排球發過網的同學。最後就是我了,我十分多才多藝,功課也不錯,體育也還行,不過我最不喜歡做美勞,每次都覺得自己有兩隻左手做得不太好看,希望我能繼續加油。
跟老師相處已經一年多了,常常會聽到老師說自己是惡魔女老師,我覺得老師一下課就像天使,會聽我們的心事,也會解決同學的糾紛,但是,一上課,如果同學做了離譜的事,老師就會用犀利的眼神瞪同學,為了不要被那眼神擊倒電傷,同學們都越來越乖,上課也會要求自己專心了。
我們不是每個人都很厲害,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長,有些優點可以和其他同學相互補足,頓時,我們就成為超級無敵厲害的一班了。我們班的友情就像水泥一樣堅固,雖然還是會有不愉快的地方,但總是能馬上就和好。在六合國小的這些愉快時光還剩下兩年多,我們終究會離別,但我們的心還會繫著這個令人難忘的班級。



我們這一班 四年甲班 劉富家 --------------------------
我很愛的這個班級最大的特色就是大家個個都很活潑好動。班上大多數的人都喜歡運動,少數不喜歡動的人也會被邀請去活動。班上臥虎藏龍,有些人很搞笑、有些人喜歡發言;有些人擅長跑步,有些人擅長打排球;有些人跳繩很厲害,有些人是說故事的高手。來到我這一班,真是多采多姿啊!
我覺得家瑞的數學很厲害,因為他每一次都考一百分,課堂上,常常老師才剛出完題目,他立刻就解開答案了。我覺得進揚很有運動細胞,因為他是我們班上跑最快的人,而且也是我們班的排球高手。嘉鈞是班上最安靜的人,宥云是班上最高的人,靖恩班上字最漂亮的人,佳黛是班上脾氣最好的人,俊傑是班上最熱心的人......班上同學各具特色,每個人的優點都是值得我學習的。
我們班除了我,其他人都喜歡打排球,老師還在下課時間規定了大家喜歡的排球、跳繩,以及跑步。單調的課堂上,老師還會分享一些課外的知識和生活的經驗,我覺得上老師的課真的好有趣。
我最喜歡感受我們班團結的時候,尤其是運動會,同學們之間自然而然凝聚在一起,為了勝利而不斷練習,這種感覺是無法形容的,希望在未來,我們這一班遇到問題時,都能團結合作,一起克服困難。


我們這一班 四年甲班 李佳黛 --------------------------
我們這一班每個人的個性都不同,有的人活潑外向,有的人風趣幽默,有的人可愛時髦,有的人用功文靜,有的人活潑愛玩,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可說是應有盡有了!而大家的共同點就是團結合作。
班上的每個人都有優點,翊展不但功課好、體育也不錯;說到班上的飛毛腿,非進揚莫屬囉!至於子盈是班上永久的小班長,每當老師不在時,她總是會適時地幫忙管秩序。帥氣的思伶她跑步的速度可不會輸給男生;而富家常常在不對的時機說話,所以常常逗得大家哈哈大笑;俊傑做事負責丶認真又十分熱心助人,贏得大家一致的讚揚。我們這一班臥虎藏龍,我的這些同伴,不但功課好、體育也很棒,各個都是我努力學習的目標!
相處到現在已經一年多了,每次一下課,大家出去運動,老師總是會抽空出來看我們,但是事實是老師還有許多事等著完成,如:批改作業、教同學功課、幫大家排解糾紛等。我們班上共同的喜好有很多,如:聊天、玩耍和吃,我們班就像一個動物王國,每天過得熱熱鬧鬧,超開心、超充實!
我有幸在六合國小認識這麼多朋友、同學,每個人都很關心我,我也交到了許多要好的知心朋友,大家彼此互相學習、扶持成長,在每位師長的指導下,一定會讓我們這一班越來越好。
我們這一班 四年甲班 陳宥云 --------------------------
我們這一班是很活潑的班級,我們班有很多愛搞笑的人,也有些人做事很認真,每個人的個性都不太相同,有人很害羞,有人很謹慎負責,有的人很獨立,......每天每天我們上課專心,勇於發表,上體育課時,大家意氣風發丶活力充沛。
班上每個人的優點都不同,像富家是我們班上的搞笑天王,讓大家每天都很開心;佳黛上課十分專心,老師說的話她都會一一記下來;我們班的飛毛腿就是進揚,他跑步的速度和體力都非常好;惠安她是我最好的朋友,雖然有點兇,但是她善良又熱心,下課我們都會玩在一起,跟她玩遊戲十分有趣。
我們下課都會出去打球或跳繩,當我們下課出去玩的時候,老師都在教室裡辛苦的改作業。同學之間爭吵的時候,老師總是想辦法讓他們和好,老師她非常照顧我們班的每個人,總是提醒我們要注意安全,所以我們都希望不要給老師增加太多的麻煩,於是大家都會自我要求,要表現更好。
我們這一班我希望同學之間都能互相學習,能夠相親相愛、分工合作,學業一同進步,讓團體生活更加和諧又美滿。
我們這一班 四年甲班 江子盈 --------------------------
我們這一班是活潑外向的班級,大家都喜歡活動,有人喜歡打球和跳繩,有人喜歡唱歌跳舞和聽音樂,我們班的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興趣,每一個人都好脾氣,我們班真是一個可愛的班級。
我們班上每一個人都有特色。進揚他很會跑步,我覺得他運動神經很好,學什麼體育活動都非常快;富家則是天生的搞笑專家,他總是在不對的時間說話,常常打斷老師上課,就被老師訓一頓。在班上,我最好的好朋友是惠安惠安很直爽,有話就說,不像有些同學動不動就要和人絕交,惠安很有畫畫的天份,我非常喜歡她的繪畫作品。
相處到現在已經一年多了,每天,老師就像陀螺轉啊轉,不但要改作業、收回條、聽我們說心事,還要處理很多的事情。多了老師耳提面命的教導,我們的課業就變好了,所以我希望老師可以一直幫助我們、陪伴我們,讓我們穩定的成長和學習。
我們班雖然不像別的班級一樣文靜乖巧,可是在我心中,我們還是最好的一班,就如一個大家庭,老師是爸媽,同學就像是兄弟姐妹,即使以後要離別,我們也會心繋這個令人無法忘懷的班級!
我們這一班 四年甲班 姚姵汝 --------------------------
我們是一個活潑外向的班級,大家都有不同的個性,有的人很有氣質、有的人很樂觀、有的人很講義氣、也有的人上課一條蟲下課一條龍,大家每天打打鬧鬧、開開心心的玩在一起。
我們各自都有自己的特徵,很兇的班長思伶是飛毛腿,不管我們怎麼跑都追不過她;還有安靜到不行的嘉鈞,我覺得他有些小動作非常的細心;別看瘦小的詳鈞,他的動作可是很敏捷的哦!還有佳黛,她是一位很盡責的學生,一直都是我要學習的榜樣。
下課時光,我很喜歡和思伶詳鈞俊傑一起吊波浪;也很喜歡跟家瑞一邊拍球,一邊聊天;我也常常和佳黛討論問題,她真的什麼都會,十分聰明喔!
謝謝我的同學們,如果沒有你們,我恐怕還會像以前一樣膽小怕事,每天都不想上學,有了你們的陪伴,讓我的學校生活更美好了!
我們這一班 四年甲班 蔡恵安 --------------------------
說到我們這一班啊!有很多話可說,我們班上有很多種人,每個人的優點都是獨一無二的,誰都無法取代誰,有的人搞笑,有的人文靜,有的人可愛,有的人成績好,有的人體育強, …可是大家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下課時生龍活虎啊!
我們班每個人的優點都不同,像是家瑞雖然跑步不快,可是他每一個科目都非常厲害。再來是進揚,他跑步非常的快,而且他對每一個學科的學習都很用心。佳黛她成績好,也非常熱心助人。而我們班的富家是搞笑大王,每次都在不對的時機說不對的話,可是上課的氣氛會變得很輕鬆。最後我要介紹的是子盈,她雖然常常罵人,可是她其實都是為了大家好,而且私底下是一個細心又熱心照顧人的好同學。
相處到現在已經一年多了,老師每次一下課,就像陀螺轉啊轉,不但要改作業,還要準備我們等一下要上的課。老師覺得玩跟學習一樣重要,一直告訴我們如果有爭執一定要先跟對方好好溝通,老師認為學習正確解決事情的能力也非常重要。
我們班雖然不是各個是龍是鳳,但是在我眼中,我們班是世上獨一無二的,我們班就像是一個家庭,老師是我們的父母,同學是我們的兄弟姐妹,一家子和樂融融的相處,一起成長,一起學習。將來有一天我們終須要別離,我們一定無法忘懷這段美好的回憶!
我們這一班 四年甲班 邱靖恩 --------------------------
我們這一班十分歡樂,全班都喜歡搞笑和跳舞之類的活動,還有我們的班級喜歡做運動,例如:打排球、搖呼拉圈、跳繩、桌球和打羽毛球,大家常常呼朋引伴一起玩遊戲,感情十分好。
我們這一班有些同學的個性是很溫柔的,例如:佳黛,有同學受傷的時候,她總會主動陪伴著去健康中心擦藥;還有家瑞,他成績很好,人也很大方,因為我們功課不會去請教他,他會教我們怎麼寫才是正確的;還有宥云,她脾氣很好,是不會計較的個性,也不會常常生氣。
相處到現在已經一年多了,老師每次下課就要我們去跑步、跳繩和打排球,就是為了要讓我們身體變得更健康,更有活力。老師為了我們每天都忙得暈頭轉向,就好像陀螺一樣轉啊轉,要改作業、上課、排解糾紛、聽我們講心事,還要處理很多事情,有時我們功課不太會,老師也都會利用下課單獨一對一的教會我們,讓這麼好的老師教到真的好幸運、好幸福啊!謝謝老師,老師我愛你。
我有幸能在四年甲班認識這麼多同學,而且也交到了許多好朋友,我們彼此學習互相成長,在導師的用心指導下,讓我們這一班更加團結、更加精彩。
我們這一班 四年甲班 張雅婷  --------------------------
我們這一班是一個笑點很低又很搞笑的班級。班上的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有的人很吵,像小麻雀一樣;有的人很愛運動,像靈活的小猴子一樣;有的人很用功,考試每次都拿前三名;有的人很漂亮,都可以當選美小姐了;有的人很安靜,走路像螞蟻一樣;而有的人很愛玩,常常不知道鐘響......每天每天大家都生龍活虎精神百倍。
班上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美妘在體育活動方面非常的拿手;說到忍者就是我們班的思伶了,跑得超快的;班上最會搞笑的開心果就是富家;而佳黛是我們班的知識王,超級愛看書;個性坦率的姵汝總是好奇心十足。班上的同學又酷又可愛呢!
我們和老師相處了一年多,老師就像忙碌的蜜蜂一樣,每天有改不完的作業丶處理不完的事情,只要發生了糾紛,老師總會幫我們立刻協調處理。我們漸漸長大了,大家會主動的溝通協調,希望能減少些麻煩,不要再讓老師這麼操心了。
我們班是最特別的班,我們班是最可愛的班,在我的眼裡每個人都是寶貝,我會心繫這個無法令我無法忘懷的班級!
~~~~~~~~~~~~~~~~~~~~~~~~~~~~~~~~~~~~~~~~~~~~~~~~~~~~~~~~~~~~~~
我們這一班 四年甲班 邱慧婷--------------------------
我們這一班是有趣的一班,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例如:有人很活潑、有人很幽默、有人很擅長運動、有些人功課很厲害。
我們班有些人功課好、也很可愛,就像我們班上的佳黛同學,她是一個熱心助人的小朋友,上課也專心。家銘他跟我一樣是容易緊張的小孩,他的心地非常善良。家瑞他的功課很好,也很愛幫助別人。進揚是很活潑的小孩,他跑步很快。富家很愛說話,但他也很聰明,常常發表一些很棒的造句。翊展活潑又有很多才藝,而且功課也非常好。
老師辛苦的教導我們,要讓我們學習到國語、數學等各科,學的東西越多,老師總是叮嚀我們要更加用心。同學吵架的時候,老師總會幫大家和好,老師真的很重要。
我最喜歡我的這一班,因為可以互相幫忙,一起打掃、一起整理。跟大家在一起的時光真的非常開心!
我們這一班 四年甲班 張凱婷--------------------------
我們這一班是頑皮的一班,因為我們這一班天生愛搞笑,班上的搞笑王是富家,他的表情和動作常常都讓我們歡笑一籮筐。每個老師都覺得我們很頑皮,只有音樂老師覺得我們是資優生。

我們這一班進掦思伶是飛毛腿;子盈很會跳舞,班上沒有人的律動感比得上她;俊傑翊展進揚詳鈞是排球四大天王,低手對牆的技巧可以媲美學長。我們班又會念書、運動又好的同學還真不少。班上也有非常文靜乖巧類型的人,而我最擅長的就是做美勞。
老師陪我們一起成長到現在,協助我們處理、規劃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她最希望的就是我們又會讀書又會玩。老師立下的班規是:不可以做會讓父母師長傷心生氣的事!所以做任何事情我們都會先想一想,吵架了、有糾紛了, 我們也練習自己溝通解決。
我們這一班就像一個快樂的大家庭,老師是我們的父母,同學像我的兄弟姐妹,一起讀書學習、一起跑步活動,將來有一天要分開的時候,這些都是最美麗的回憶。
我們這一班 四年甲班 黃詳鈞--------------------------
我們這一班個個都是獨一無二的,有人比較文靜,有的人朋友一大堆,有的人跑得很快,有的人喜歡唱歌,還有人聲音很大聲。我們班最愛上體育課,說到體育課,大家都立刻生龍活虎。
我們班上每個人的優點都不同,有的人跑得快,像是進揚,我們班沒有人跑得比他更快了;有的人功課好,像是家瑞;有人說話超大聲,他也是我們班的開心果富家;還有人人緣很好,像是我,我待人很和氣、大方,大家都喜歡我。我們班吵吵鬧鬧,可是感情非常好。
我們班老師會為我們安排下課時間,要求我們去跑操場,還要我們去打排球等等,我們大家都很喜歡打排球,我們班有些人排球非常的厲害,老師說我們這些厲害的人應該要提高標準,我們大家也都很努力地練習,最後我們班上排球組的同學,球技都可以追上五年級學長姐了。老師對我們這一班很好,她幫我們大家養成好習慣,還把我教的很好,現在我的排球已經很厲害了。上課時,老師還會穿插一些笑話給我們聽,所以上課的氣氛總是很歡樂。
我們班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才能,不管我們這一班未來會不會有人轉進來或轉出去,相信我們都還是可以很團結、很合作,我希望未來我們可以幫學校爭取非常多的榮譽。
我們這一班 四年甲班 廖進揚--------------------------
我們這一班的特色就是愛講話,不但下課時說個不停,上課回到教室也會聊到讓老師瞪眼。上課時應該專心,可是只要需要發表,我們就是忍不住你一言我一語又吵翻天,真是吵鬧活潑的一班。
我們班上的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特色和優點,富家是位很會說話的人,常在不對的時機說話;還有一位運動健將那就是我本人,什麼體育活動我都能在練習之後馬上上手;翊展是一位功課很好的人,運動也非常棒,我們常常一起遊戲、一起討論功課;俊傑是這個班做事最細心最熱心的人。每個同學都很可愛!
我們班相處到現在已經有三年多了,每一次下課,繃繃跳跳,就像一條條活龍一樣,我們班的老師下課除了要批改作業,還得擔心我們的安危,真是辛苦。真幸運,我們班的同學都相處的很好,雖然吵吵鬧鬧,但是大家和和氣氣。
雖然因為我們愛說話常常被老師唸,可是我們這一班超級團結合作,如果能漸漸改進不要那麼愛說話,就會更棒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