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懂得感謝~~~

2012/04/13

今天是13號   星期五~ ~ ~
但 ! 決不是黑色星期五 !!!  ^__^~


     


孩子們很感謝阿良老師在各方面殷殷的指導
放在心裡的感謝,讓付出的人"收不到訊號"!!
我說...你們教練很辛苦耶!!
回答...嗯!對呀!!
我說...他犧牲很多很多時間陪你們ㄋㄟ˙ !!
回答...嗯!對~~呀~~!!(聲調慢了點)


問...圍著老師說"謝謝" 好不好??
嗯...是沒有不好,可是,感動少了點!!
那...寫卡片好不好??
嗯...也沒有不好,可是,梗老了點!!

大家一陣左右為難、絞盡腦汁
我說,阿慈,你不是已經學會做派報??
阿慈回答,是呀是呀!!
我說,阿慈,做一個以老師為主角的派報送給他如何??
阿慈回答,好呀好呀!!

經過挑選照片、組合照片、文字堆砌、配上音樂 ~ ~ ~
孩子們又重新"溫習"一次阿良師的付出與用心

經過小小的設計
在門口列隊、播放派報、加上愛的鼓勵~ ~ ~
雖然不能將"感謝"百分百的傳遞給阿良師
但希望藉著這小小的感恩活動,提醒孩子們!!


  

別把周遭他人的付出,都視為理所當然!!

真的謝謝您!!王老師!!謝謝您陪伴六甲長大!! ^_______^

PS,真想問問,您有被感動到一點點嗎??
------------------------------------------------------------------------------------------------

對話,讓你我動容的孩子思維  http://our711.blogspot.com/2012/04/blog-post_9608.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