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 星期六

那一天,另類的禮物.....(PART 2)

2012/03/08
...... .................

當我掄起掃把"裝瀟灑"

要保護我的眾女孩們

男孩們回來啦

翔翔問 "老師!!怎麼了!!"

我說 "有老鼠!!"

翔翔立刻握住我手中的掃把

他很英雄的說"我來就好!!"
... ...



眾男孩圍了過來

好開心

玩興大發

嘴巴也沒閒著

"老鼠??"  "在哪??在哪??"  "有了!!"  "沒有毛!!"

"好小隻。"  "噁心"  "阿"  "老師,你怎麼知道?"...



阿崴他還 "ㄚ~~~" (裝怕!明明笑得好開心!!)

我阻止 "不要摸!!可能有什麼細菌!!"

小灰灰 "好~~~" (邊答應邊抓,一臉笑咪咪T_T)

~~~噹噹噹上課鐘響起~~~

翔翔、阿聰加快手邊整理的動作

我則催促男孩們進教室上課

"好了好了!!進去上課!剩的我來,很臭耶!!"

翔翔說 "賣啦!!我們來就好!!"

阿聰說 "對呀!!"
... ...
好不容易才把跟小老鼠玩得正開心的男孩們"分開"送進教室上藝文課

留下來的翔翔、阿聰、陽陽、小胤

很細心、很貼心的處理著善後

我拿了抹布出來

四個男孩... ...

又掃、又擦、夾著老鼠去丟、垃圾分類

還幫著把整個講台裡裡外外用酒精消毒

(隔天,陽陽還帶來一小包樟腦丸放進講台櫃中)
... ...

最最令我感動的~~~

還把我的抹布用肥皂洗"香香"

晾在午後暖暖的陽光裡

... ...

想想!!

平時的你們

調皮搞笑、"應嘴應舌"、漫不經心...

今天

看著隨風飄飄的抹布...

我收到了珍貴的"禮物"

謝謝你們!孩子!! ^^~



.

沒有留言: